夜吟应觉月光暖

数码_7_御台场20年《Odaiba 20th Memorial 》2019_8_3 巫师兽谢谢你

原著里八神光送的红玫瑰。

→我解读一下大抵是为了送巫师兽热情洋溢的花,希望他以后能活的烂漫洒脱,无拘无束一些,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未来,不必再被束缚住脚步。

在18文里我挑了向日葵与樱花。

→向日葵:太阳与积极向上

→樱花:霓虹的国花,普遍认为人生短暂,活着要像樱花一样灿烂,死也像樱花一样果断凋落,不污不染,高雅又质朴。

如今在20文里,挑了一个不合时宜的惊蛰前后10天开放的花。

那么我仍然有解决办法呢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阳光自上而下披拂,明晰了玻璃罩里淡的透明的瓣叶与线条柔韧的枝干,雪白的五瓣花灼灼盛放,亭亭而立,似是有暗香越过细微的介质,悄然浮动。

「巫师兽,今年我……自作主张挑了永生花,希望你喜欢。」

「巫师兽……今年的数码世界……我也一定会用自己的天堂紫光守护好的。」

「呐呐太一,你知道梅花的花语是什么吗。」

「……笨蛋亚古兽,是坚强啊。」


「谢谢你,巫师兽。」

这一句始终是永远的结束语。

评论(2)
热度(1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如果没更文就是在嫌弃文笔与充电中。一直在,不会退坑。

鹤丸国永/Sam鹤/刀音鹤/梦鹤/冈宫来梦→
阿暖的鸡血,顶级人参,电池和永动机。

刀剑乱舞→
①只有究极鹤厨才能理解的变态脑鹤路
②药研是本丸里绝不能少的大佬
③白山刃工智能会被病毒婶婶入侵吗
④工业科幻型本丸爱好者
👉🏻刀乱乙女:@夜吟应觉月光暖

Digimon→
①八神兄妹顶级双厨
②偶像泉光子郎
③男神公爵兽
👉🏻DM All:@夜吟应觉月光阿暖

© 夜吟应觉月光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